[IDS]CentOS6.6下搭建基于snort+barnyard2+base的入侵检测系统,超详细!!!

  

最详细的CentOS6.6下搭建基于snort+barnyard2+base的入侵检测系统
免责声明
一.如果因为使用本文档照成损失(系统崩溃、数据丢失等),作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本文档只是个人使用本文档标注的软件版本成功搭建基于snort的IDS的过程,不代表在其他(相同或不相同)环境下也能安装成功,请仔细阅读并理解文档。
三.善用搜索!善用搜索!善用搜索!遇到错误请理解错误提示,优先用搜索引擎搜索解决办法

本人亲测可行(win10+VMware12-pro),百度网盘地址在末尾。
最详细的安装过程~
一、准备工作
1安装CentOS-6.6-x86_64-bin-DVD1(用CentOS7后面配置base会报错,尝试过没成功)
CentOS 6.6的DVD镜像文件可以去下载 http://vault.centos.org/6.6/isos/x86_64/

2.安装的过程中需要安装自定义软件。
(php支持以及mysql服务端以及客户端)

重点!!!先检查右上角是否连上网络(可以使用ifconfig查看是否获取到ip地址,
未连接的话就点击一下eth0连接

 

 

 

详细查看原文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AnotherYou」的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35389642/article/details/92828618

posted @ 2019-09-04 23:20  AnotherYou  阅读(4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