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零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 学习生活:应该是一种自我独立的自主学习生活,同时是互帮互助的生活,共同进步。
  • 同学关系:互帮互助,互相关心,互相理解,遇到困难一起面对,互相尊重。
  • 师生关系:尊重老师,理解老师的幸苦和付出,在课堂下可以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2.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软件工程是21世纪的领头军,代码改变世界。而我们学习代码,从而创造代码。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中学时期并没有详细接触计算机编程语言,只有接触一些皮毛。同时也从未参加过相关的比赛。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了解一些皮毛,C语言是在当今大企业和商业中优先选择率最高的编程语言,C语言可以进行编写系统,软件,进行VR技术的设计。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如何编写程序解决一些麻烦的难题。
  • 如何编写APP。
  • 如何通过编写代码去创造一些人性化的事物来帮助人类,让生活更美好。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想通过考研不断的学习和磨砺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工程师。
    技术道路,职业道路,社会道路其实本质都一样,全都需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不弄虚作假。
posted @ 2017-09-17 13:14  想不到什么好名字  阅读(143)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