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Pro 2019.4.10f1 安装说明

以下操作最好是在断网环境安装,而且之前低版本的UNITY软件需要卸载,否则激活不会成功。

1、得到安装包,解压。得到如下文件一个是安装包,crack是破解文件.双击UnitySetup64-2019.4.10f1.exe安装:

2、先不要打开软件,将crack内得补丁文件Unity.exe复制替换到安装目录
默认:"C:\Program Files\Unity\Editor"
找到unity安装路径,复制下面文件进去替换原来unity.exe

3.删除文件夹C:\Program Files\Unity\Editor\Editor\Data\Resources\Licensing"(很重要!)

4.将将crack内Unity_lic.ulf复制到目录"C:\ProgramData\Unity"(如果没有找到Unity目录,就自己创建一个,电脑需要把隐藏文件选项打开才能看到。)

5.现在打开软件发现是可以用了。

总结一句话就是先把原来客户端程序替换掉,再删掉原来的激活认证文件夹,之后把激活需要的认证换掉就可以了。

posted @ 2020-11-12 14:30  三水寿可可  阅读(27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