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简介

什么是微信小程序?

  今年下半年的时候,微信推出了微信小程序,当然刚刚推出来的时候还是处于内测阶段,但是这并不影响这家伙的热度,也许这是一个新的时代的开启。但是什么是微信小程序呢?微信应用号是一个app推广的平台,微信将它命名为“小程序”,用户只要关注了这个应用号,就可以相当于一个app一样,就可以免去用户进行下载和卸载软件的困扰,同时还可以免去软件占用手机的资源。

微信小程序能做什么?

  回答这个问题,那得到开发文档上去看看了。http://bing.aliaii.com/wxopen/在上面API我们可以看到微信小程序可以进行上传文件盒下载文件,视频,录音等等。

那么哪些互联网产品适合使用微信小程序来做呢?在我个人看来我觉得现在市场上99%以上的产品都可以用微信小程序来做,只是极个别对系统API有着深度依赖的app就不太合适用小程序来实现了,比如说360,淘宝,等。

 

微信小程序带来哪些变革呢

  对于这个我不好说什么,但是我个人认为,未来一段时间还是挺火,受欢迎的。 

 

posted @ 2017-01-05 16:51  handsome黄  阅读(65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