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WebLibrary 开发组件即将上线

      TXWebLibrary已经断断续续开发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第一版终于快要完工了,即将上线一个新的测试程序,让大家可以了解一下使用Asp.net + Com + PB 开发的BS程序的效果如何.在完成这个Beta程序之后,将继续开发中国式表格报表组件BS版,DW2XLS新版本的程序也将继续完善,而且计划在FlxReport的基础上,开发一个基于BS的在线数据窗口编辑器,以实现在线定义、修改数据窗口。
      下面贴几张图,让大家看看TXWebLibrary开发的BS程序的效果。 
      图一:程序主界面由PB开发,模块列表是一个TreeView,销售订单列表是一个Aspx页面,在WebBrowser控件中运行。

      
图二、销售订单列表直接在IE下面运行的效果,里面包括Menu和一个Grid形式的数据窗口。
 
图三:票据录入界面

posted @ 2009-08-27 20:17  黄国酬  阅读(2695)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