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与.net结合,开发三层架构的应用.

      曾经用.Net生成WebService的方式,写过一个PB三层应用的简单例子,不过最近在开发TXWebLib的过程中,发现除了可以采用WebService的方式外,也可以用PBNI封装xmlHttpRequest给PB的应用程序使用,来调用服务器端的方法和资源,性能也不错,不过调用起来没有像使用WebService方式那样方便,但性能和可扩展的功能方面,则要比使用WebService的方式要强.
      PB现在已经可以把程序生成.net的程序集,这样把以前的程序,升级到.net是非常方便的,可以避免大量代码的重写,提高程序升级迁移的效率,缩短开发周期,减少开发成本.TXWebLib将实现把PB的应用,快速转换升级到BS架构的程序,PBXMLHTTP将实现把PB的应用,快速升级到三层架构的应用程序.而且还将实现在PPB开发环境中使用,把PB的应用程序,扩展到智能手机这样的移动设备上. 
      数据窗口与.Net,是今后的学习和研究重点.开发BS架构的应用程序,或使用PB开发三层(多层)架构的应用程序,是今后的发展方向.给自已鼓鼓劲,要再努力一点!!!
posted @ 2009-07-27 08:46  黄国酬  阅读(644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