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份

8月份又一次来到了印度Pune,作为TWU第51期的讲师会在这里呆上2个月左右。

由于在3月份已经来过一次,所以一切都很熟悉,甚至住的房间和上次都差不多。再一次和来自全球各地的Trainer一起合作,共同服务有史以来TWU学生最多的一期,我很荣幸。每次来TWU都是带着学习的态度来的。现在呆了一个月,感觉不错。

这一个月跑步训练5次,总距离40公里,达到了历史新低。一部分原因是TWU前三周很忙,抽不出时间训练,另一部分原因是张掖比赛的失利使得自己有所懈怠。当然自己也要尽快从这种情绪中脱离出来,恢复状态。因为10月15日的大理100以及11月6日的四姑娘山越野赛都是硬仗。这个月一次半马拉练都没有,所以身体素质达到了历史新低。

这次又参加了Pune当地的跑步活动,名字叫做Midnight marathone。其实是晚上8点半起跑,组别有5公里、10公里和21公里。我和两个同事报名了10公里并且顺利完赛。

另外利用了一个周末和同事一起出游,去爬了当地最高的一座山峰。攀爬的过程中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出太阳,还真是一段奇妙的经历。这也算一次越野拉练吧。

由于还住在上次的小区,所以又可以使用这个小区的健身房了。与上次不同的是现在健身房有了一个教练。健身房人气和上次差不多,每次我去只有稀稀拉拉2、3个人锻炼。由于7月份几乎没去过健身房,所以这个月主要是唤醒身上的肌肉,锻炼时没怎么上量。8月份健身房出勤率可能也就30%左右吧。

好事情是我又回归篮球场和足球场了。小区里面就有个篮球场,所以下班早的话就和同事一块去打球。有的时候也和小区里的其他孩子过过招。当然为了保护自己,基本不会有什么身体对抗。足球基本每周一次,也是和同事一起踢5V5的小场子。由于这次没有带球鞋,所以每次踢球都是赤脚。

8月份没有定什么计划,9月份计划就定为完成Infrastructure as Code一书的合译吧。

posted @ 2016-09-09 13:23  黄博文  阅读(2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