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放弃

my blog is her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最近,工作量不是太多,自己去看点书,现在看 《Pro SQL Server 2005 Database Design and Optimization》

就是SQL Server 2005 数据库设计与优化,看书中说,是作者出的第2版了。以前一版是针对 SQL 2000的吧。

 

我现在看了前面3章,感觉写的比较详细,认真,条理性强。 查了一下,当当网也没中文版的。搞不懂,这种书为什么没人去引进,去翻译。读英文就是看起来慢,遇到一些单词要用金山词霸。如果有中文版,我肯定会去买一本。

 

上次,看的《Pro WF》的,有中文版的,后来我看了一半英文版的,又去买了一本。

 

现在开发系统与数据库打交道,这种设计优化的书其实很重要。

 

posted on 2010-02-24 10:35  leohuang  阅读(56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