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规模研发团队的敏捷开发(SCRUM)全集  可追踪数据的短网址生成/短链接生成服务

【上海】初中高级.net开发工程师胜任要求

初级.net开发工程

工作经验要求:

  在校或实习期间独立实现过软件或网络类项目开发

  参与过企业经营管理类软件开发。

  参与过互联网产品类软件开发。

1、    熟悉MS .NET框架,熟练掌握C#开发语言,熟练掌握.Net的面向组件的开发方法。
2、    熟悉HTML语言以及W3C规范,掌握DIV+CSS/Javascript/Ajax等HTML开发技术
3、    具有良好的编程素养和计算机基础
4、    熟悉SQL Server 2005/2008,熟练编写SQL存储过程及复杂逻辑查询
5、    熟悉JQuery等Ajax框架
6、    善于团队合作,有较好的学习和实践能力

中级.net开发工程师

工作经验要求:

  2年以上软件、网络企业工作经验

  参与过企业经营管理类软件开发。

  参与过互联网产品类软件开发。

1、    熟悉MS .NET框架,并精通C#开发语言,熟练掌握.Net的面向组件的开发方法。
2、    熟悉HTML语言以及W3C规范,熟练掌握DIV+CSS/Javascript/Ajax等HTML开发技术
3、    具有良好的编程素养和计算机基础
4、    熟悉数据库设计理论、MS SQLServer的关键知识、具体的SQL应用开发,能够熟练撰写较复杂SQL语句、存储过程、触发器、函数等,并在数据库性能优化上有着较好的经验。
5、    具有电子商务、网络营销领域相关经验者优先
6、    善于团队合作,有较好的学习和实践能力

高级.net开发工程师

 

工作经验要求:

  3年以上软件、网络企业工作经验

 

  主导过企业经营管理类软件开发。

  主导过互联网产品类软件开发。

1、    熟悉MS .NET框架,并精通C#开发语言,熟练掌握.Net的面向组件的开发方法。
2、    熟悉HTML语言以及W3C规范,熟练掌握DIV+CSS/Javascript/Ajax等HTML开发技术
3、    具有良好的编程素养和计算机基础
4、    熟悉数据库设计理论、MS SQLServer的关键知识、具体的SQL应用开发,能够熟练撰写较复杂SQL语句、存储过程、触发器、函数等,并在数据库性能优化上有着较好的经验。
5、    熟悉软件工程方法、软件设计模式、UML设计方法,熟练掌握RUP方法尤佳。
6、    熟悉一定的RPC技术,WebService、Remoting、Socket编程技术。
7、    担当过开发组长、主管、经理等职务者优先
8、    具有iOS/Android平台开发经验者优先
9、    具有电子商务、网络营销领域相关经验者优先
10、    善于团队合作,有较好的学习和实践能力

附近有家公司正在急招,有兴趣的可以去试下,电话:(021) 2893 4060 邮箱:zhangyh@hotsales.net,联系时请注明应聘岗位。

职位链接

posted on 2012-02-10 12:43  华磊  阅读(9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