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libgdx编写一个简单的游戏(一)— 雏形

写这几篇文章主要是看了这个系列的文章:http://www.raywenderlich.com/352/how-to-make-a-simple-iphone-game-with-cocos2d-tutorial

这个系列主要讲述了如何使用Cocos2D编写简单的游戏。稍微读读感觉不错,所以想写个libgdx版本的。

本篇文章主要讲述基本内容的编写,包括显示人物、怪兽和飞镖。

最终效果如下图:

01_thumb1

获取libgdx

你可以从libgdx的官网下载打包好的代码,我下载的是0.98版本。

02_thumb4

 

博客已迁移,请访问:http://www.huangyunkun.com/2013/02/14/libgdx-game-1/

posted @ 2013-02-14 15:39  夜明的孤行灯  阅读(15094)  评论(23编辑  收藏  举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