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游戏开发框架libgdx的使用(二十四)—physics-body-editor配合Box2D加快开发

Box2d是一个很出名的2d物理引擎,有C++、Java等等版本。libgdx对Box2D进行了很高效的封装,极大的降低了学习和使用成本。

但是我觉得和Libgdx的UI库比起来,Box2D的使用始终比较复杂,单纯的物体降落什么的还好说,要是遇上一个特别复杂的物体,有时候就有点繁琐了。

在网上游荡时发现了physics-body-editor,绝对堪称神器。

physics-body-editor

项目主页:http://code.google.com/p/box2d-editor/

libgdx-box2d-1

复杂对象的创建只需要用鼠标点点就行了。

工具可以到处Json格式的文件,还可以用于其他环境中。

对于Libgdx而言,该项目有一个专门的loader可供使用。

博客已迁移,请访问:http://www.huangyunkun.com/2012/08/29/libgdx_24/

posted @ 2012-08-29 12:04  夜明的孤行灯  阅读(6042)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