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mlite在一般java环境中操作Sqlite

简介

最开始接触ormlite是在android的开发中,ormlite的简单便利让我印象深刻。

这几天在研究顾客购物行为,需要使用到数据库,但是对于数据库的速度什么的要求不大,我首先想到的是Ormlite+Sqlite。

实体类

ormlite的官网http://ormlite.com/,最新版本4.41

因为是在一般java环境中使用,所以不需要那个android包。

ormlite-sqlite

引入包以后建立modal,例如:Commodity.java。因为使用的sqlite,主键自增长,设置为

@DatabaseField(generatedId = true)

完整的代码如下:

博客已经迁移,请访问:http://www.huangyunkun.com/2012/06/30/ormlite_3/

posted @ 2012-06-30 20:15  夜明的孤行灯  阅读(47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