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uilder工具使用

现在用的版本是:HBuilder 9.1.19.201808300739

前段时间自动更新了下,也忘记了是更新后js代码不能正常代码提示,还是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了不能正常提示,也没时间去排查,卸载了,重新装的现在用的这个版本,不再更新先。

目前,安装了2个插件

 

-----------------------

HBuilder的快捷键是有规律的,虽然与其他软件不同。但记忆几条快捷键语法,就能记住大多数快捷键。
1. Alt是跳转,Shift是转义,Ctrl是操作。
比如Alt+括号、引号,即转到对应的符号。
Shift+回车是<br/>,shift+空格是&nbsp;。
Ctrl+D是删除行,Ctrl+F2是重构命名。
2. Ctrl+某字母的快捷键,变成Ctrl+Shift+相同字母,大多代表相反意义
比如Ctrl+p和Ctrl+Shift+p,分别是开启和关闭边看边改模式。
3. HBuilder继承windows所有标准快捷键。
比如Tab和Shift+Tab的缩进与反缩进,Ctrl+左右是光标跳转一个单词
4. 所有菜单命令都有&快捷键
按下Alt+F等字母就可以激活菜单,菜单里每个项目文字后面括号里的字母都是&快捷键,敲下字母就激活那个菜单项。
虽然你可能习惯了原来使用的工具的快捷键,但可以忘掉它了,这套快捷键语法才是值得记忆的。

------------------------

posted @ 2019-01-04 09:41  html55  阅读(9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