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项目分析第一课

我的名字叫做胡涛,爱好发呆和听歌,有时候会弹一下吉他,偶尔去健身一下,很普通。
我比较喜欢C语言和数据库,对于C语言了解比较多一点,以及数据库,我对于数据库方面比较感兴趣;我自己吧比较缺少实践经验吧我就觉得,然后还少了点主动思考的能力;在C语言学习上完成了该有的课程设计,我觉得我具备的能力是对于代码讲解的能力,以及稍微的略带一点文档的能力,也不是很强,然后对于设计代码这一块的能力很差,希望我能在新的学期中把以前学习的语言好好地复习一遍然后在自己自学一门新的语言。
在新的课程中我希望我是代码主力担当。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page=9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homework/11168
这个作业的目标 <完成个人博客,创建Git>
学号 <20188686>
posted @ 2020-09-08 09:15  下水道菜鸡  阅读(1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