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2019安装步骤

学校使用的版本是2012版本,而现在讲的版本是2019版本,差别不大,个人认为2019更能胜任学习任务。

另外VS2019是完全免费的,版本越高越好了!毕竟C++都出了C++20对吧。

Step 1:

访问网站:https://visualstudio.microsoft.com/zh-hans/downloads/?rr=https%3A%2F%2Fwww.baidu.com%2Flink%3Furl%3DgQI79WFRhodN-7896MSdpsvkTL7D0LAblcqkBRlgMo72RQLvSx_DfKI7c3HkFqhAXYA6RqPZqw-ZEBKal4a4n_%26wd%3D%26eqid%3Db76d5d6b00386b00000000035d35d99e

如图:

Step 2:

点击免费下载:(community版本)

Step 3:

安装:如图:

点击继续:

提取文件正常安装ing。

安装完成之后进入这个界面:

 主要选择这三个,其余为可选项,选不选都行:

Step 4:

点击下载时安装:

这个根据个人电脑的性能不同可以消耗的时间也不同,我的电脑大概需要1个小时所有,在安装的过程中是需要全程联网的,安装结束后,会提示重启电脑,然后我们点击“立刻重启”。

安装完成:

这个就是我们的Visual studio

Step 5:

现在我们来写一个Hello word!(也就是我们第一个程序)

打开visual studio

点击创建新项目:

 

在语言选择C++语言:

 

点击空项目:

选择下一步:

起名称选位置点击创建即创建成功。

Step 6:

点击文件,新建,项目:

起名字,位置不用变,注意,齐=起名的时候后缀要保留(.cpp)

在当前方框中输入代码:


代码如下: 

#include<windows.h>
#include<iostream>
int main(void) {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x;
	x = MessageBox(GetForegroundWindow(), "Hello_Word!", "这是我的第一个程序", 1);
	cout << "留意弹窗哦!" << endl;
	cout << x;
	return 0;
}

 效果如图:

点击确定后:

posted @ 2019-07-23 00:19  杰尊  阅读(12416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