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西工作室

踢西工作室:代码实例,网站重构,XHTML+CSS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前两个星期Google居然把我的网站误判为“这个网站有可能会损害您的计算机“,Google(谷歌)一直致力于保护用户不被连结至传播恶意软件的网站,希望将用户受到恶意软件危害的几率降至最低。因此,谷歌与 StopBadware.org 合作,于搜索结果中对那些在 StopBadware 公布的指南下被判定为发布恶意软件的网站标示警告:该网站可能会损害您的计算机。

      身为网站管理员,当看到自己努力耕耘的网站竟然在搜索结果中被标示了这个警告,感到非常意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对网站进行安全检查,从来没有发现过有什么问题,更不要说是给黑客进入挂上木马,在2007的半年时间里,俺天天在跟病毒、木马接触,在常用的杀毒软件瑞星、卡巴、金山、江民这几个杀毒软件都未能查杀一此新病毒之前,几乎每天都有提取病毒样本提交到杀毒软件公司,本来只对病毒只是有一此了解,现在来说可以说是几乎没有病毒可以逃过我的手工检查(俺对自己还是有非常大的信心),前段时间Google居然误判我的网站,对Google跟StopBadware.org 合作有非常大意见,哎,没什么办法,只能进行申斥……

      还好,俺在之前已经使用了谷歌网站管理员工具,及早发现网站被标示了警告。将恶意软件通知与网站管理员工具结合,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部分网站被标示警告的网站管理员。俺就认为Google是把我的网站误判了,通过http://stopbadware.org/home/review 要求复审,嘿嘿,前几天刚刚提交的申请,想不到今天一看居然更正了,嘿嘿,说明俺的网站绝对是误判了,高兴中……

posted on 2007-07-28 19:23  踢西  阅读(48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