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忙,除了你真的很重要以外,更可能的原因是:你很弱,你没有什么更好的事情去做,你生活太差不得不努力来弥补,或者你装作很忙,让自己显得很重要。——史蒂夫-乔布斯

 

 

 

时间并不会因为你的迷茫和迟疑而停留,就在你看这篇文章的同时,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冥思苦想,在为算法废寝忘食,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狂热地拍着代码,不知道又有多少提交一遍又一遍地刷新着OJ的status页面……
没有谁生来就是神牛,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2016.1.12  教练要求必须留校到20号 然而我已经定好了15号回家的行程 听教练一席话 满满的负罪感 本应当更加努力 但我是要出去玩耍  待我回家 也一样努力!! 我是罪人!!

 

2016.3.5 苏菲婆不在的日子 额 刚写了道前向星优化的SPFA

 

 

 

2016.4.3 今天颠覆了一个观念 “代码doge怎么能有那么漂亮的女票...?”[汗] 基地人才济济...

 

 

2016.4.17 在windows phone落寞的时候    入手lumia也是出于一种情怀的!

 

2016.5.8 定了去湘潭的名单 挺悬的 最后还是和 我狗 我发 组队 梦魇(Dream-boys)

         时间不长了  现在居然还在搞什么dang支部的策划书 zha 

 

2016.5.27  我也就是只剩下那点偏激的执着了

 

 

2016.6.7  湘潭打铁了 第一现场赛 体验还是不错的  不怪别人 只怪自己实力太弱   忙期末

 

2016.6.19 学习的力量是无穷大的 烤盐巴

 

2016.7.7 集训开始吧 专注的做件事情!

 

2016.7.8 又是一年69  你怎么这么菜? 太戏剧性了

 

2016.7.24 区域赛 我不要打铁..

 

2016.7.30   

               这里不只是code  有心情有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