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架构设计上需要注意的

快速阅读

如何保证系统的防重放和不可抵赖性。 socket 长连接和短连接,tuxedo和webloigc的平台架构以及这两者之间如何进行通讯。nh结尾的文献资料用什么打开。

要保证系统的防重放机制

防重放就是利用fd等工具把原有的请求再原封不动的再发送一次或多次。这个业务逻辑属于正常 ,但是可能会造成数据库数据的复复。

采用md5(时间戳方式+random(0,1000))表示一个nonce, 时间设置60s, 短时间内生成两个完全样的nonce几乎不可能 。 服务器在接收到第一个请求时,会去redis是查找是否存在该nonce的key,如果找到,则说明该请求是重放请求,如果没找到。则创建该key ,同时让其60s直接失效。

保证系统的不可抵赖性

抵赖性是指用户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抵赖。

这个可以采用数据签名加时间戳来审计。分别对数据实体进行数字签名和时间戳服务器对数据进行签名。

socket的长连接和短连接

长连接是指 连接成功以后,一直在保持连接的状态下进行数据传办理

短连接是指 连接成功以后,开始传数据,然后关闭连接。

http默认是短连接,但是可以通过参数设置 connection :keep-alive变更为长连接。

基于Tuxedo和web service的混合企业集成平台架构

该架构使原有以c语言开发的系统以tuxedo service方式接入平台。

j2ee的架构应用 采用web service方式接入系统。

减少对原有系统改动,降低复杂度。

参考:https://www.docin.com/p-1713458493.html

查询有的文献或论文是以nh结尾的应该如何打开

可以下载elearning软件打开。

weblogic 与tuxedo之间应该如何通讯

采用wtc[BEA WebLogic Tuxedo Connector 9.0 (WTC)]进行通信

友情提示

​ 我对我的文章负责,发现好多网上的文章 没有实践,都发出来的,让人走很多弯路,如果你在我的文章中遇到无法实现,或者无法走通的问题。可以直接在公众号《爱码农爱生活 》留言。必定会再次复查原因。让每一篇 文章的流程都能顺利实现。

posted @ 2019-07-17 23:28  水木  阅读(6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