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第五天

冲刺总结第五天

经过前四天的紧张编写,大家对于代码的和界面都有一些自己的看法也有一些没有来得及处理的问题或者一些BUG存留,所以第五天大家集中讨论遇到的一些问题大家集中的解决,并且对于页面布局的一些问题进行讨论。

这是最后优化好的界面

内部内容如图所示

 

再者我们最主要的问题是SQL在安装环境时因为C盘空间的不足在下载时出现过问题

等到再次下载的时候因为之前文件和路径冲突导致反复报错

最后在删除每一个相关的文件后才成功解决。

还有就是在Tomcat上,因为Myeclipse本身自带一个版本的Tomcat如果不进行配置会显示8080的端口已被占用。

好在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些问题都成功的解决了。

至于明天我们将会运行程序的完整版并测试所有功能的执行情况,并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

posted @ 2020-11-29 16:50  20181333贺仁杰  阅读(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