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压力测试

1 Siege -Siege(英文意思是围攻)是一个压力测试和评测工具,设计用于WEB开发这评估应用在压力下的承受能力:可以根据配置对一个WEB站点进行多用户的并发访问,记录每 个用户所有请求过程的相应时间,并在一定数量的并发访问下重复进行。 Siege 支持基本的认证,cookies, HTTP 和 HTTPS 协议。

2. http_load – http_load 以并行复用的方式运行,用以测试web服务器的吞吐量与负载。但是它不同于大多数压力测试工具,它可以以一个单一的进程运行,一般不会把客户机搞死。可以可以测试HTTPS类的网站请求。

3. Web Polygraph – Web Polygraph这个软件也是一个用于测试WEB性能的工具,这个工具是很多公司的标准测试工具,包括微软在分析其软件性能的时候,也是使用这个工具做为基准工具的。很多招聘测试员的广告中都注明需要熟练掌握这个测试工具。

4、微软的Web Application Stress

由微软的网站测试人员所开发,专门用来进行实际网站压力测试的一套工具。透过这套功能强大 的压力测试工具,您可以使用少量的客户端计算机仿真大量用户上线对网站服务所可能造成的影响,在网站实际上线之前先对您所设计的网站进行如同真实环境下的 测试,以找出系统潜在的问题,对系统进行进一步的调整、设置工作。

5、LoadRunner

LoadRunner 是一种预测系统行为和性能的工业标准级负载测试工具。通过以模拟上千万用户实施并发负载及实时性能监测的方式来确认和查找问题,LoadRunner 能够对整个企业架构进行测试。通过使用LoadRunner , 企业能最大限度地缩短测试时间, 优化性能和加速应用系统的发布周期。企业的网络应用环境都必须支持大量用户,网络体系架构中含各类应用环境且由不同供应商提供软件和硬件产品。难以预知的用户负载和愈来愈复杂的应用环境使公司时时担心会发生用户响应速度过慢, 系统崩溃等问题。这些都不可避免地导致公司收益的损失。

LoadRunner 能让企业保护自己的收入来源, 无需购置额外硬件而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的IT 资源, 并确保终端用户在应用系统的各个环节中对其测试应用的质量, 可靠性和可扩展性都有良好的评价。

LoadRunner 是一种适用于各种体系架构的自动负载测试工具, 它能预测系统行为并优化系统性能。LoadRunner 的测试对象是整个企业的系统, 它通过模拟实际用户的操作行为和实行实时性能监测, 来帮助您更快的查找和发现问题。此外,LoadRunner 能支持广范的协议和技术, 为您的特殊环境提供特殊的解决方案。

6、visual studio自带压力测试功能

转自:https://www.cnblogs.com/zhili/articles/StreeTool.html

------------------------------------------------------------------------------------------------------

12个强大的Web服务测试工具

转自:http://www.51testing.com/html/74/n-3720774.html?from=timeline

posted on 2017-12-14 16:02  在delphi路上  阅读(6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