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5.5 《电商实战 》安装应用

  最近开始接触电商业务。公司打算采用lavarel做后端的开发,出于学习成本和时间的考虑。自己找到了一个不错的收费教程。这段时间会同步更新,分享自己的学习过程。

  自己的开发环境,mac+nginx+mysql5.6+php7.1

  注意,如果没有特别提示,分享中所有的命令执行都是在项目的根目录操作。

  首先是版本的选择,因为要用于公司项目的开发,自己优先选择了LTS版本的laravel5.5

  安装laravel很方便,直接输入指令

  composer create-project laravel/laravel laravel-shop --prefer-dist "5.5.*"

      composer 不太懂的可以自行百度。网上教程很多。

 

接下来,配置好.env文件(没有.env文件的,请先执行 cp .env.example .env)

APP_NAME="Laravel Shop"

APP_URL=http://shop.test

DB_DATABASE=laravel-shop

到这里项目基本安装好了

前端用node.js管理,所以public下面的js和css文件都是编译后的文件,不打算放到git版本控制里

编辑文件.gitignore

添加 

/public/js

/public/css

接下来执行

git init

git add -A

git commit -m '初始化应用'

结束这次的学习

教程地址:https://learnku.com/courses/laravel-shop/5.5

 

posted @ 2019-04-05 10:15  hqr0597  阅读(50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