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博客的浮想

      一直想找一个博客来发表心中的感想,或是高兴的事情,或是抑郁之情。一直没有找到,是怕自己写的东西太过赤裸或者偏激,被朋友或者熟人认出来,接着就是一阵阵熟人的调侃。我并不怕嘲笑或者调侃,大家都是朋友,笑笑无所谓。关键是,被调侃或者嘲笑总会这样或者那样影响自己的心情。我想找一个新的地方,默默写下自己的内心感受,也好看看我对身边的世界,到底保持什么样的态度。记录下我自己真正想说又没法说的一些话。

      现在,我找到了博客园。虽然在这个地方还是有可能被认出,不过我被认出的概率应该不大。另外,选择这个地方,是因为我现在也算一名程序员。我想再这个地方和自己的同行一起分享点什么。

     本人目前在一所知名高校读计算机专业研究生,已经研究生二年级了,总感觉有点使不上劲,不知道该好好学些什么。现在在帮实验室的一个博士干活,主要研究图像的自动标注。经常要读英文论文,还要写论文中的一些算法。感觉这些东西也并不简单,读一篇论文有时就要用掉我几天时间。不过现在感觉读论文的速度快了很多。

     第一篇博客就写这么多,有不妥之处望各位或见谅或指出。

posted @ 2014-01-12 15:45  快乐松鼠蹦蹦跳  阅读(1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