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与UML第一次作业

软件工程与UML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1/
作业的要求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1/homework/10974
作业的目标 介绍个人能力以及对课程的期待
学号 211806320

自我介绍

首先介绍一下自己,我是一名在校的大三学生,在计算机系的软件工程专业学习。平常玩玩游戏、看看电影、看看算法群大佬吹牛X、刷刷编程群的小广告,偶尔出门瞎逛。

个人能力与不足

专业技能

  • 目前专业知识浅薄,有python基础,粗浅运用python编写爬虫程序,实现各大音乐、视频网站的资源抓取,并运用爬虫、python自动化实现某售票网站的抢票、疫情打卡等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情。
  • 粗略运用c++、python实现AI功能。
  • 会点c语言,在大一结合arduino浅陋实现过一些小项目。
  • 自学golang,能运用golang实现简单web服务。
  • 对linux略知一二,看懂一点shell脚本,并编写一些简单的shell脚本。

不足

  • 分析能力不足,导致编写出来的代码存在大量冗余。
  • 学习能力不足,学习很多方面的知识,但是秀而不实,理解浅显,没有一个专门精通的方面。

对课程的期望

希望能这个课程能提高我的编码能力,让自己更高效率的用代码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posted on 2020-08-28 23:01  鹏酱  阅读(23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