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MyEclipse 7.1汉化成功解决

原文地址:http://hi.baidu.com/joystrive/blog/item/bd5dd07fd037a50028388ac9.html

        最近发现了MyEclipse7.1,呵呵,虽然已经放出有一个多月了,可是汉化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网上提供的汉化办法全部是针对7.0以及以下版本的,所以全都没有用。

        呵呵,今天没有什么任务,又上网搜索,其实被折磨这么多天,自己已经放弃汉化了,MyEclipse自己已经使用一段时间了,即使英语单词不怎么认识,常用的功能也早了然于心了,所以即使用英文版的也无所谓,正好加强一下英语水平。

        说了一段题外话,不过今天终于让我找到了办法,这个办法是“收藏家”的网友偶然发现的,呵呵,这个帖子也是被我偶然发现的,不过在百度里搜索后,帖子不是很热,看来我要帮他加加热,也让有同样问题的朋友们舒心一下。

        下面说具体的解决方法:

        网上关于7.1汉化的方法是针对7.0的,所以,估计朋友们会发现configuration这个目录下没有org.eclipse.equinox.simpleconfigurator\bundles.info这个文件,所以汉化的一个重要步骤没有办法实现。这个方法自然也是不可行的。下面是正确的方法,本人已经在7.1 blue版本下测试成功。

现将汉化步骤奉上:
1、安装MyEclipse 7.1
2、删除了MyEclipse 7.1\configuration   目录下的org.eclipse.update目录
3、把language语言插件放进MyEclipse 7.1\dropins
4、运行汉化了的软件即可。

这里是网上汉化包的下载地址:网友提供,本人转载,呵呵

MyEclipse 7.1汉化包(修改版)

PS:

汉化之后启动程序,有一个提示,看提示上说语言包的版本是3.4.0的,而myeclipse7.1的eclipse是3.4.1的,不过汉化成功,目前没有发现异常。

posted @ 2010-12-07 11:14  陛下  阅读(3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