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的角色

佳佳的角色可真多,昨天在王奶奶家里给我打电话,

“爸爸,我太开心了!”

“怎么了啊?”

“我一会儿看见孙悟空我就变成孙悟空了,我一会儿看见哪吒就变成哪吒了,一会儿看见葫芦兄弟就变成葫芦娃了!”

哈哈,变得还真快。

今天上午妈妈出去了,佳佳和我在家,玩点儿什么呢?对了,当哪吒的时候,佳佳已经有了混天绫(一个毛巾)、乾坤圈(一个绣十字绣用的绷子),火尖枪(用纸叠的),但是一直还没有过风火轮呢,那就一起做一个吧。

找到之前装东西的一个纸盒子,拆开之后大小正合适。

我先在上面勾出轮廓,轮子、火什么的,然后佳佳用自己的彩笔在上面涂,小家伙涂的可仔细了,一会儿叫:“别把红色涂到轮子上啦!”一会儿又叫:“别把黄色涂到火上了!”

涂好了之后我用剪子剪了下来,佳佳就在旁边看着,说:“爸爸小心,别把火剪坏了!”

终于剪好了,在后面贴上两面胶,先贴在鞋子上,鞋子是塑料的,不好,总掉。又贴在腿上,也不太好用,最后干脆贴到裤子上了,哈哈,这个风火轮有点儿高啊,不过佳佳很开心,跑出去,到处找人,“我要去吓唬他们!”

posted @ 2009-07-25 21:36  侯伯薇  阅读(24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