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架构V0.1——写在开始之前

从今天开始,我会在新开辟的博客园空间里面讲解自己根据一些项目的经验总结出来的一个架构。这个架构就像是我们自己的孩子一样,从出生那天开始,一步步成长起来,让我们付出了很多的心血。

曾经有位朋友说,这个架构是一个没有名字的架构,所以呢,还是起个名字吧,尽管很多人都已经了解了这个架构,但是请允许我很自私的使用我曾经的工作室的名字为之命名,也就是凌云架构,现在还很不完善,版本号暂时定为V0.1吧,相信当她成长为V1.0的时候,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可以共享和交流的东西。

讲解的形式,不会是单纯的技术讲解,那样实在是容易让人讨厌,呵呵,会试着采用一种小说的形式,让大家能够在小说主人公的嬉笑怒骂中了解如何配置和使用这个架构。

这个架构还很不完善,还有很多很多可以改善的地方,也希望大家能够在看了之后多多提出宝贵意见。

posted @ 2008-10-23 16:38  侯伯薇  阅读(2384)  评论(2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