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can

享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看到车上的太阳,然后对自己说,我今天会快乐。所以从心底里让自己快乐,然后就真的觉得开心起来,太阳照在身上暖暖的,感觉很好。不过不久就开始起雾了,看不到远处的东西,一边是雾,另外一边是太阳的感觉有点怪怪的,说不出来的感觉。

早上为为了让程序在日文版的Visual Studio.NET 2002下跑,专门去调试了一把,然后用CDMA上了一下网,看了一些blog上兄弟姐妹们的评论,心中又有点压抑,不过还好我当时在很多人的会场中,面对着不同的人,介绍不同的事情,也不至于表露一些什么。

下午谈第二期项目的具体指标,晚上和日本人吃饭,喝了一些酒。其实昨天也喝了好多红酒和啤酒,很不好意思地在Quin同学家的厕所里吐得一塌糊涂,还好有她照顾我,真的很谢谢她。今天晚上倒没怎么喝,不过很快就有点晕了,只能让在回去的时候让车窗大开来吹醒我。其实一切都还好,所有的事情都会被风吹走,留下的只是淡淡地回忆和对过往的唏嘘罢了。

过几天还有笔试,我还要继续努力。

 

posted on 2004-11-08 21:37  Hotcan  阅读(44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