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can

享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今天一大早和实验室的同学约好,7点45出发,一起赶到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早上的车子还不算很堵,很快我们就到了那里,直接进场发衣服发胸牌,一件橘黄颜色的衣服,看上去就像是送水的工人一样,实在是很土的样子,要不是看在钱的份上......

白天调试我们的演示程序,那个日本人野村一副非常认真地样子,一遍一遍地check我们的展板上的文字,他的OCR引擎也一遍一遍地受到挑战,经常出错,不过好在是Demo,还可以很自然地修改掉。Omron这次真是花了大价钱,中午我们在其它会场中随便逛了一圈,几乎没有看到一个比他们的展台更出色的,看来他们真的是很重视。我们的展台就在主展台的对面,野村对我们说他的老板对这个事情是非常重视的,所以把我们的PVS展台放在对面。我们的展台在技术创新区,基本上都是人脸识别跟踪之类的项目,在加上我们的自然背景下的文本分割。

中午拿了一张交通卡去吃午饭,在广场的中央有一个临时搭建的午饭区,不过因为今天工博会还没有正式开始,所以那里的人明显准备不足,6个供应饭的地方都说没饭了,要等。我们从11点半一直等到12点45才吃到午饭,希望这种情况明天可以改观。

下午又继续无聊,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展台上一个PP的主持人在一遍又一遍地彩排,还有几个跳劲舞的小mm,好像能吸引很多人的样子。明天一早为了韩正的到来,我们必须8点就赶到展台搞定所有的事情,实在很辛苦,今天我也累得半死,可以看看我拍的几张照片,顺便可以看到我像送水工人一样的照片。

工业博览会宣传
  送水工人
; 跳舞的小mm


晚上和Wendy,Linda等等以前一起在GTEC实习的Intern吃饭,提不起精神,实在太累了,因为是四川花园,辣的不少,吃好以后发现自己留了一些鼻血,好在也不是很厉害。主要是压力太大,不仅仅来自于工作。吃饭以后觉得真的没办法忍受了,去海蓝云天洗了个澡。半夜回来发现电话有人找,又传了个文件,解决一个技术问题。明天继续卡拉的生活。

明天继续卡拉的生活。

 

posted on 2004-11-03 23:18  Hotcan  阅读(60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