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can

享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从来没好好写过Java,看来在IBM不得不写了。在网上搜到了加拿大一个叫Manitoba大学计算机系几个人写的一个关于Eclipse的教程(http://www.cs.umanitoba.ca/~eclipse),感觉上不错,至少可以按照他的步骤一步一步走下去,从而熟悉以下Eclipse和swt的使用。

感觉上java的大量的配置实在是麻烦,写一个最简单的application需要设置很多东西,加library啊,增加path啊之类,在这方面.NET应该整合的比他好得多,至少Visual Studio.NET里面不需要我去增加任何的路径信息,当然也难怪IBM, java是sun做出来的东西,当然不会把swt加到默认的路径里面去。看来使用一个巨无霸公司的产品还是很有好处的,至少可以培养出许多傻瓜程序员。

我算是一个傻瓜程序员么?

posted on 2004-07-21 17:32  Hotcan  阅读(13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