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的鲁大师,VMware Workstation 报错(AsyncSocket error)一例解决

今天准备把电脑上安装的VMware Play换成VMware Workstation,毕竟 Workstation 的快照功能还是很有必要的。

结果,VMware Workstation 安装成功后,加载之前的虚拟机文件,设为共享,竟然无法启动,报错

AsyncSocket error。

多次卸载重装,更换更高版本,均无法解决。

网上讨论这个问题的伙计们还挺多,有人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与鲁大师有冲突,需要卸载鲁大师。

可是我看了自己的电脑,没有发现鲁大师的进程或服务。

于是开启了卸载,重装的循环模式。

始终得不到解决。

后来我还是依据网友的提示,看是否真有鲁大师的问题,结果被我发现了鲁大师的残留(估计很早之前安装的,没有正常卸载),而且卸载时提示程序已损坏,无法卸载,

只好下载鲁大师,重新安装,然后卸载鲁大师。

这时候,根本不需要再次重装 VMware Workstation,将之前的虚拟机重新设置为共享,立马启动成功。

我去,这鲁大师不但隐藏的深,竟然还真的会导致 VMware Workstation 的共享虚拟机功能无法使用。

posted on 2018-01-23 17:12  观摩  阅读(7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