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webkit 资料笔记

  静不下心写学习笔记了,因为发现了这篇文章:《用node-webkit开发多平台的桌面客户端

  另外官网上针对“package.json”的配置参数也已经很详尽了,连我英文不好的也差不多能看懂个大概,再配合谷歌娘的翻译,八九不离七了。

  这里还有个PPT,一样可以快速入门。

  最后关于封装,我补充一个测试出来的问题:

  因为最后打包好的exe文件,依旧需要对应*.dll和nw.pak文件放在同目录下才能打开,如果只拷贝了exe文件,是无法打开。

  作者在《How to package and distribute your apps》最后一段提到,可以使用Enigma Virtual Box这个软件,将exe与那些dll还有nw.pak文件封装,生成一个新的exe文件,就可以独立运行了。

  我测试后发现win7,win8都是正常,但在win8.1下就无法打开了。

posted @ 2013-09-28 15:50  胡尐睿丶  阅读(79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