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rayOS将于下月5日发布新版本,正式从HoorayOS升级到HoorayOS 2.0

  时隔两月,终于更新,绝非手懒,而是心累。开源目的,明了清晰,未曾想到,抄袭成灾。外加屁民,无聊谩骂。

  继续前行,意义何在?思考两月,最终决定,授权收费,尽心服务。若有成效,继续开源,若更心累,就此闭源。

 

  终于……终于……终于要升2.0了(时间嘛,下月5日,理由嘛,你猜)。

  一直在构思,是什么样的理由能让HoorayOS升级到2.0,代码完全重构?还是性能大幅提升?还是重磅功能推出?

  似乎那些理由都不能说服我自己,将版本号升级到2.0

  我回忆了前些日子经历的事(事件概要:A君拿我源码进行二次包装并进行出售,购买了A君源码的B君说我的抄袭A君的源码),和近两天的事(某论坛对我的框架进行授权出售使用),于是我想到什么理由升级2.0了。

  HoorayOS 2.0依旧进行开源,但仅供学习交流,禁止商业用途。

  如果需要商用,向本人申请授权,授权类型分为:公司和网站。

  公司授权,不限域名,不限产品,终生享用。

  网站授权,限制域名,适用个人用户。

  所有授权对象均可对HoorayOS进行包装、改名、删除代码中所有版权、作者信息,并可自由选择HoorayOS某个版本进行使用。还享有反映和提出意见的优先权,相关意见将被作为首要考虑等一系列特权。

  我希望通过这一举措来维护的权利,如果成功,能给更多开源作者树立信心,从而加入开源事业,贡献出更多高质量的开源产品。

  回主题,这次升级其实也有很大变动,代码虽然没有完全重构,但核心应用操作的代码进行了重新规划,包括数据库结构也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目的就是让之后的开发更加轻松。

  性能方面,对部分算法进行了优化,并在2.0版本中,放弃对IE6、7的支持(未来还可能放弃IE8),只为实现最优体验。

  2.0不敢说有什么重磅功能,但在2.0中新增的功能,都是一些人向我反馈的需求,经过成熟的讨论后再加入到系统中的。至于有哪些,先卖个关子。

  好了,以上就是对HoorayOS 2.0的预告,尽请期待2012年9月5日。

posted @ 2012-08-26 17:11  胡尐睿丶  阅读(2523)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