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接显示器问题

1、Could not apply the stored configuration for monitors

解决办法:Ubuntu在开机进入桌面的时候,会调用gnome-setting-deamon 这个程序,这个程序调用当前用户的一些设置,比如字体,显示器,开机运行的程序,等等。
Could not apply the stored configuration for monitors
上面这个弹出窗口的意思是,不能应用当前monitor的设置,也就是显示器的设置有错误。在关机的时候,gnome-setting-deamon 会保存上一次的设置,生成一个monitors.xml的文件。在用户目录下/home/lee/.config/monitors.xml,要解决上面的问题,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删除这个monitors.xml文件,重启一下电脑.

posted @ 2018-10-09 17:36  honkly  阅读(11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