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管理软件官方网站

exe代替批处理文件添加注册表数据

我们有个站点提供一个产品给用户进行二次开发的,即用户购买了我们的产品,然后在我们网站下载产品的验证数据,当然这个是加密的,把这份数据添加到系统注册表,之前是用批处理文件,感觉不够友好,就改换成用exe来写注册表,那么这个要怎么实现呢?
第一步:生成一个exe文件,功能是实现写注册表数据的。其实就是利用ProcessStartInfo来执行批处理文件。
第二步:就是把注册表的内容写入到exe文件
第三部:运行exe文件的时候,程序本身以流的形式读取文件,读取注册表内容,生成批处理文件,然后调用ProcessStartInfo来运行批文件,此时就可以达到我们相要的效果。
(这是公司一个同事实现的思路)

posted @ 2008-07-11 01:02  花边软件,花边管理软件,服装(鞋)管理软件  Views(556)  Comments(0Edit  收藏  举报
花边管理软件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