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写程序的屌丝是潜力股

我是一名屌丝,同时是一名程序猿,最近两年一直在探索,尝试,最终我的慢牛股票终于上线了,一想起未来或许可以成为百亿级别的企业,我就睡不着⊙▽⊙
这篇文章的标题是非常有意义的,绝对不是噱头,我想详细的说明下。
  首先是关于屌丝,我对屌丝的理解就是钱包比较紧的人,没钱,因为没钱,就成为了大多数人的一部分,因为没钱,痛点也就更多,所以你的机会也就更多,你解决的每一个痛点,都有很大的长尾人群,只要你专注解决问题就好了。
  而有钱人的问题在于,他们的痛点很特别,甚至更高级,更精神层面,他们的痛点是怎么玩的开心,或者精神生活更丰富,比如有人去吸毒嫖娼,还有人出家剃度,这些痛点对我们来说太遥远了……
  随着人的成长,痛点是在逐渐减少的,小孩子的痛点大人们都觉得无所谓,年轻人恋爱的痛点对于过来人来说也是觉得不痛了,没钱时的痛点有钱时也没了,所以珍惜当下,珍惜痛点,每解决一个痛点,背后都是一个年龄段的群体,每个痛点都是一个好的逆袭的机会。
  其次,关于会写程序,现在只要多努努力,你写的代码就能为数以十万,百万甚至千万的人服务,云计算的出现极大的解放了程序员的生产力,以前各种牛逼的技术正在被标准化,固化到云里,而且开箱即用,各种开源资源,各种技术社区,各种计算课程应有尽有,就怕程序员没有痛点,没有痛点可能就是最大的痛点,还有就怕懒,那就没救了,
  云计算为我们提供更为廉价的基础设施,大数据为现代应用提供了实现智能的方法论,电子商务提供了盈利基础,社交网络提供了良好的营销平台。所以,现在是创业的最佳时期,所以最好别放弃写代码,除非我们能依靠忽悠拿到融资,能招人实现我们的构想,不然还是投入自己的精力,写出自己的作品,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小伙伴们,真是激情四射啊!
  最后总结,会写程序的屌丝绝对是潜力股,说下我写的这个作品:慢牛股票,可以尝试把你的自选股托管在我这里哦,当然有不足之处,我会继续完善,还有,这是开源的,能看到前端代码,办法你知道的哦,想把自己投资策略转化成算法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技术集市里的技术是可以扩展的,每种技术就是策略的体现,服务端每天用这个策略计算每只股票的状态,减轻你的负担,同时还可以方便选股,希望大家捧场!
  慢牛是基于html5+cordova的,有些机型上表现比较慢,我是用我的小米2s测试的,小米4上好得多,其他机型没测试,见谅!
  文章写的好不好大家别介意哦!学生时代的作文能力才恢复一成,真佩服那时候能写出各种情节的作文啊-_-||

    最后上传慢牛的第一版截图:

  

  这是慢牛的最终版的截图:

  

  原来是追求大而全,做的就像和讯的翻版,经历多次迭代,现在力图小而美,慢牛可以在小米商店,应用宝,百度下载到,或者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欢迎大家指点!

  

posted @ 2015-02-07 12:15  OOLi  阅读(104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