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除了写代码之外,如何再赚一份工资?

  现在的人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开销也越来越高,单独靠死工资获取可以满足我们的基本生活需求,但是却无法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特别是对于我们这种做技术的人员来说,专注于一个方面,别的不懂,也不会,转行代价有太大,曾经我也为这个愁的不行。后来我发现这样下去不行,靠一味的打工,永远不可能出人头地,永远不可能有自己的事业。单独靠勤奋,在如今这个时代已经不可能出现奇迹了,这种毒鸡汤是老板给员工画大饼用的,你的勤奋只能让你的老板赚的越来越多,获取会给你涨个几百块钱,但是这种杯水车薪的涨薪对我们自身的帮助可以说是九牛一毛。


前几天和一位技术前辈聊了很久,内容关乎赚钱和职业选择。其中很多话对我启发非常大,凭记忆复述一下:


1 我们都是做技术的,说的难听就是替人打工的,拿着别人的钱,去帮助别人完成他们的梦想,他们 的事业。但是为什么我们不能替自己打一会回工呢


2 工作越久越发现,靠情商确实比技术能力还要重要


3 大家都说程序员的收入相对可观,但我们自己明白,如果把「月薪」变成「时薪」,你会发现所谓赚得多其实是个笑话,我们就是加班多。干的也是体力活。

 

和这位前辈的聊天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我为什么不能替自己打一回工呢?
我为什么不能替自己打一回工呢?
我为什么不能替自己打一回工呢?

 

这句话在聊天结束后,一直盈盈绕绕在我的耳边,挥之不去。

之后每每想到这个问题,我都觉得自己的血液再沸腾。我要做属于一份自己的事业,不管成功失败,为自己活一回。

紧接着我付出了行动,第一步,就是和更多的前辈了解他们做过的事,

这里说一个问题,目前为止,还有很多的前辈在接私单赚钱,说实话,我也结果私人单子,但是接私单太费心力了,前期开发耗时耗力。需求不定性更改更是让人无语,后期维护什么问题都来找你(不该你维护的事情)。让你更是想揍他们一顿。最重要的是,接私单,太耗时耗力,影响我们的正常工作和作息。

所以最后综合他们的建议和我的想法。最终的结果就是要用上我们自身的优势。在我们最了解的行业里去打拼我们的事业。(说的绝对不是接私单。我恨接私单。)

我们要做的事情是构建一个「赚钱系统」。搭建好框架后,我们只需花少量的时间做后期维护。这个系统会源源不断地赚取「睡后收入」。

有些人可能感觉这有点儿忽悠人,怎么做到「睡后收入」和【躺着赚钱】,你们记住,世界上没有不牢而获得钱财,「睡后收入」和【躺着赚钱】的前提是我们前期做了工作,后期进行极小代价的维护,每天5分钟维护,不用花钱,不用浪费时间。最重要的时间和精力投入,都已经在前期搭建赚钱系统的时候完成了。

可能还有人问,这样的赚钱方式能躺着赚钱,岂不是有很多人都在做,哪有我们赚钱的地方。你们错了,并没有很多人在做。这套操作流程必须对整个互联网有很深的认知才能想的到,还要经过时间操作的沉淀,才能完善,我也是请教了很多的前辈,总结他们的经验,才把这套系统做出来。后来进一步简化流程,才把他做成一个几乎人人都能做的项目。

或许再看这篇文章的还有刚毕业或者是还在校的学生。你们或许认为自己的技术,不是很牛,可能做不了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明确的告诉你们,你们想多了,只要能看懂一点代码的人都能做,因为,做事情的思路和步骤,我都已经在你们之前踩了很多的坑,完善了很多。你们只要按照我的的步骤去做,耗时短的人一两天就能做出来,长一点最多最多半个月(这里排除了三分钟热度和半途而非的人。)

而且我已经把我搭建赚钱系统的思路和方式,放在下面的《吸星大法》中了,里面有完整的操作流程,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流程都绘制的清清楚楚。说实话,《吸星大法》中的操作流程,连一点儿不懂技术的小白,网上百度百度资料,最多半个月就能做出来。就更别提我们这些会技术的了。

若《吸星大法》能帮助你付起房子首付与月供,减轻一些目前高房价的压力,何乐而不为呢
我提取里边几个要点:

1、将你手里有的资源按照说明书一步一步完成所有动作就可以躺着赚钱。
2、你不可能不劳而获,但是用这个方法确实是可以一劳永逸!
3、我用业余时间操作这个项目两个月,现在每天稳定收入300+。
4、里边会告诉你哪些是资源,怎么源源不断的获取资源。
5、里边会告诉你很多黑技能。
6、总之,里边字字如金,有些东西我不告诉你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知道!

《吸星大法》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84f0jph_sbJ5hVPdEhALsw

提取码:vs3f

posted @ 2020-04-10 15:27  游在空中的鱼  阅读(10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