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为重生每片落下的叶子都是为了下一次的涅槃...^_^

各种纪念-好久没更新了

  快两个月没更新博客了。这一阵各种事情,奔波劳累,也是换了公司,换了城市。刚刚才算安顿了下来。一切重新开始,慢慢步入正轨吧。

  算算在博客园第一篇博客至今也差不多一年了。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只能说稍稍有些沉淀,这两个月也是因为换了工作的原因,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来得及给自己充电。在今后的日子里,还是应该就着自己感兴趣的地方,继续挖一挖,做一点记录,一方面给自己作积累,另一方面也是和园友们共同交流吧。

  我自己的轮子也是在造,但进度比较慢,基本每天能拿出一两个小时来做自己的东西就算不错了。另外有一个关于canvas的绘图api的二次封装的东东也在着手做。此外还有自已一直想做的javascript parser,最终目的还希望实现一套属于自己的语法,不为什么,只为好玩和兴趣吧。

  反正想做的东西很多很多,时间就在那里,不增不减。鄙人也不是天才,任何一方面的学习都需要时间堆起来,鸭梨很大呀。

  而且身为一个男人,生在一个高房价高物价的时代,想站着把钱挣了,确实不容易。从一毕业就背井离乡,一个人漂泊在外,只希望到了自己想要安定的年纪,回头看看走过的路,能不后悔罢了。

  这里是个技术社区,我也不多说口水话了。
  前端这个行业,当时也是因为热爱才进来的。该做的我会认真去做,该学的我也会努力去学。
  天道酬勤,笨鸟先飞。 和大家共勉。 

posted on 2011-08-21 10:44  岑安  阅读(548)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