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Server 2008 R2 FTP服务用户隔离

Window Server 2008 R2 FTP服务用户隔离

原题:安装FTP服务,新建一个FTP站点,主目录为C:\ftproot,通过适当技术实现用户soft1 与soft2通过匿名方式登录FTP站点时,只能浏览到“Public”子目录中的内容,若用个人账号登录FTP站点,则只能访问自己的子文件夹;下面教程针对上述题目。

 

1, 前面的安装就不说了,安装完成直接到这里新建FTP站点,名称随便,物理路径自己新建好。

 

2,这里按图中选择,也可以把写入权限勾上。

 

 

3,在物理路径下面新建localuser文件夹。

 

4,创建用户。

 

 

5,新建public文件,权限按图中给所有用户,新建soft1文件,权限给soft1用户,新建soft2文件,权限给soft2用户。新建的用户目录名要和用户名相同。

 

6,回到这里选择—用户名目录(禁用全局虚拟目录),并且应用。

 

7,到这里就开始测试了,匿名可以直接访问到。

用户名测试,例如:ftp://soft1:密码@100.100.100.133

 

 

posted @ 2019-06-30 18:42  大铭分享  阅读(24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