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是前端程序员!

昨天team同事一起喝咖啡,分别有产品经理,team leader(也是后端程序员出身),后端程序员跟我这个前端程序员。在聊到了各自小孩性别这个问题。发现只有我跟产品经理家的生的是儿子,其余同事家生的亲一色是女儿。于是大家都开始研究程序员同学得闺女的概率非常高,于是扯除了很多先同事前同事,朋友同学所生小孩的男女比例。

于是同事们得出结论:做程序员,生育的都是女儿

于是我说了句:我也是程序员,为啥我加生的是儿子呢?

同事一语道破天机: 你是前端程序员,我们都做后端程序员,所以生的是女儿。

 

好,我终于明白了。当年从后端开发转前端开发是正确的。想儿子,还未孕育后代的后端同学赶紧转行来前端吧。~_~|||

(本人没有重男轻女思想,只要是自己的,男女都一样。本文只为一笑)

 

posted @ 2013-02-27 13:18  红草帽  阅读(3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