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锐——寒假进度条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BD-SoftwareDevelopment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BD-SoftwareDevelopment/homework/12439
这个作业的目标 明确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寒假时间
学号 212106214

寒假计划

寒假剩余时间:五周

关于前端与后端:

之前没怎么了解过前端和后端的区别。现在去查询了一下,粗浅地了解了一些:

  • 前端,也称为“客户端开发”。简单来说,在应用程序或网站的屏幕上看到的所有内容都属于前端。
  • 后端,也称为“服务器端开发”,也就是在系统“后面”所发生的事情。同样,在后端服务器和浏览器或应用程序之间存储网站、应用数据和中间媒介的服务器都属于后端。简单来说,在应用程序或网站的屏幕上看不到的所有东西都是前端的后端。

计划一:

入门编程:

  • 前端:html5+css3+JavaScript 预期目标:初步了解(即不强求,有时间就看)
  • 后端:JAVA入门基础 共200集 预期目标:刷完视频(即一天6集左右)
  • 阅读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pdf 预期目标:200/409 页 (在看完本周预期 JAVA 入门基础视频后阅读)
    ps:进阶与终极实战视频,根据自身实力,并未列入寒假计划。

计划二:

记录学习过程及代码:

  • 利用 typora 和有道云笔记在学习过程中记录学习内容。
  • 利用 博客园 记录自己一周所学周总结,预计于每周最后一天或下一周周一写完。方便自己后续的回顾。
  • 利用 github 中的仓库,记录代码,方便自己后续总结归纳,及代码优化。有利于及时看到代码水平的进步及增强自身后续学习的自信心。

计划三:

检验自身学习成果:

  • 利用 洛谷 中的官方题单来充分刷题,增强自身对 JAVA 的理解,检验自身学习成果。
  • 利用 leetcode 初步算法 中的顺序刷算法题。
posted @ 2022-01-22 10:54  Honarly  阅读(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