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e66的专栏

-----------------------看到专栏,偷着笑!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天猫电商需要注册什么样的公司

Posted on 2016-01-05 13:40  hehoge  阅读(6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一、天猫方面固定收费项目及标准:

1、天猫经营必须交纳保证金,保证金主要用于保证商家按照天猫的规范进行经营,并且在商家有违规行为时根据《天猫服务协议》及相关规则规定用于向天猫及消费者支付违约金。保证金根据店铺性质及商标状态不同, 金额分为5万、10万、15万3档。
2、技术服务费年费
商家在天猫经营必须交纳年费。年费金额以一级类目为参照,分为3万元或6万元两档,各一级类目对应的年费标准详见《天猫2013年度各类目技术服务费年费一览表》。
3、实时划扣技术服务费
商家在天猫经营需要按照其销售额(不包含运费)的一定百分比(简称“费率”)交纳技术服务费。天猫各类目技术服务费费率标准详见《天猫2013年度各类目技术服务费年费一览表》。

4、这其中,5W、10W、15W为固定押金,也就是一次性缴纳直到退出天猫才能收回。年费3W、6W可通过达到天猫规定营业额后,予以免除。(也就是经营得好就等于不花钱),技术服务费等于每笔业务抽提成百分之几的费用。(每笔都要支出)

二、其他费用:

1、注册公司费用。(资质不同几百到几千元不等)

2、自己装修。购买模板(每月几十元到几百元模板使用费不等)他人装修:代理装修费用或雇美工的人工支出费用(一次几千或每月几千不等)

3、初期运营铺货备货及流动资金费用。(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三、综上所述,按不同经营类目的话,最低也要六七万或者十四五万。正常的话十万或者15万起步。

——————————————————————————
:)希望能帮助到你,望采纳为满意答案。(我的回答左下角有个“采纳为满意答案按钮”,点之~)
O(∩_∩)O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