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httpserver

wchttpserver

https://github.com/iLya2IK/commonutils

https://github.com/iLya2IK/wchttpserver

使用 Lazarus (Free Pascal) 编写的 HTTP/2+HTTP/1.1+WebSocket 服务器

该项目建立在 fpWeb 模块之上并扩展它们以增加功能:

  1. 有两种服务器操作模式,针对 REST 和 RPC 架构进行了优化。
  2. 使用 cookie 的客户端管理(保存和维护会话)。
  3. 在 SQLite 数据库中保存有关客户端和会话的信息。
  4. 在 SQLite 数据库中保存有关最新请求和保存日志的信息。
  5. 基于线程池的请求的多线程准备和执行,例如与 EventSources 一起工作的有用类。
  6. 客户排名基于客户的请求频率。
  7. 内置支持 gzip 和 deflate 压缩方法,包括客户端请求的解压缩。
  8. “permessage-deflate”扩展 (RFC 7692) 支持 WebSocket (RFC 6455) 协议。
  9. 能够以 HTTP/2 (RFC 7540) 模式和 HTTP/1.1 模式启动服务器。
  10. 修改 OpenSSL 模块(添加必要的 TLS 扩展)以创建和维护 HTTP/2 连接。
  11. 添加了在服务器端保存主密钥和一组随机客户端数据的功能(使用 WireShark 调试 TLS 转储所必需的)。
  12. 在 Windows 和 Linux 下工作。
posted @ 2023-03-22 13:03  delphi中间件  阅读(1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