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编写Windows自带游戏秘技

恢复Windows XP自带游戏 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建-双击附件和工具-游戏前打上钩子就可以了。
  没有光盘只能从别的机器上复制了,不过更大的可能性是你只是把快捷方式删了,文件还在,下面告诉你各个游戏对应文件名吧 
 
  扫雷 %SystemRoot%\system32\winmine.exe 
 
  纸牌 %SystemRoot%\system32\sol.exe 
 
  蜘蛛纸牌 %SystemRoot%\system32\spider.exe 
 
  空当接龙 %SystemRoot%\system32\freecell.exe 
 
  红心大战 %SystemRoot%\system32\mshearts.exe 
 
  三维弹球 C:\Program Files\Windows NT\Pinball\PINBALL.EXE 
 
  Internet 翻转棋 C:\Program Files\MSN Gaming Zone\Windows\Rvsezm.exe 
 
  Internet 黑桃王 C:\Program Files\MSN Gaming Zone\Windows\shvlzm.exe 
 
  Internet 红心大战 C:\Program Files\MSN Gaming Zone\Windows\hrtzzm.exe 
 
  Internet 双陆棋 C:\Program Files\MSN Gaming Zone\Windows\bckgzm.exe 
 
  Internet 跳棋 C:\Program Files\MSN Gaming Zone\Windows\chkrzm.exe 
 
  Windows自带小游戏作弊法分类:我的日志 
 
  1、空档接龙:游戏中按下“Ctrl+Shift+F10”,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终止(A)”,然后双击任意一张牌即可获胜。 
 
  2、扫雷:任意在雷区点一下鼠标,使时钟开始计时。之后依次按下“xyzzy”这几个键,之后按下“Shift”键2秒钟。将鼠标移动到任意方块上,屏幕左上角的边缘处就会出现一个点,白色说明没有雷,黑色则说明这个方块下有雷。 
 
  3、纸牌:游戏中按下“Alt+Shift+2”即可立即胜利。 
 
  4、三维弹球:游戏开始后先不要发球,键入“rmax”直接进入下一关;键入“bmax”得到无限弹珠;键入“hidden test”(中间有空格)可用鼠标拖拽弹珠。 
 
  Windows扫雷技巧(作弊方法) 
 
  打开扫雷,输入"xyzzy",然后按"右Shift+Enter"。这时候你把鼠标停留在扫雷的任何一个方快上。仔细屏幕最左上角就会有个亮点,亮点很小,只有一个象素。黑色表示该处是地雷,白色表示该处是空数字。 
 
  另外如果你玩的时候从一开始只标记地雷而不点出数字,时间会一直停留在0,(等到地雷全部被标出——然后狂点吧——记录就在眼前呵) 
 
  操作系统要求 
 
  win 2k/xp (在最新vista beta2中可用) 
 
  Windows 9x/me不可 
 
  Windows纸牌技巧 
 
  1、同时按住 Ctrl+Alt+Shift,再翻牌,则每次只会翻一张牌。 
 
  2、把Windows子目录下的“Sol.INI”文件中的“后退=XX”这一行删去,则每次进入游戏时背面将随机变化。 
 
  Windows空当接龙技巧 
 
  1、开始游戏,同时按下Ctrl+Shift+F10,在出现的对话框中点击“终止”,然后随便移动一张牌,马上过关。 
 
  2、选局时输入“-1”或“-2”,你会有意外的发现。 
 
Windows红心大战技巧 
 
  先在注册表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Applels\Hearts”(如无此项,先到游戏中修改一下电脑的名字),新增字符串值“zb”,值为“42”。然后启动“红心大战”,开局后按Ctrl+Alt+Shift+F12,看全牌(联网时也有用)。 


Windows三维弹球(3D Pinball)秘笈和技巧 
 
  小技巧 
 
  赚更多分: 
 
  通过"重新上场航道"点亮顶部所有的三盏灯,攻击缓冲器会改变颜色(蓝绿黄红)从而获得更多的分。 
 
  轻轻地发射球,让它点亮右边发射轨道的三盏调度灯,你可以得到7万5千分。 
 
  让球通过超空间斜道来旋转旗帜。当它旋转的时候,开始新游戏。旗帜会继续旋转,而且你在新游戏开始时会获得一些分。 
 
  你可以启用 bmax 
 
  来获得无限球从而得到非常高的纪录。当你这样获得足够高的纪录的时候,按住"撞针"直到提示"TILT",这样你就丢了一个球。注释:在丢了一个球后你仍然可以使用 
1max 来继续,如果这样当你要退出时就不需要倾斜桌子了。 
 
  移动重新上场灯: 
 
  摇动挡板可以移动顶上的重新上场灯。 
 
  高技能发射: 
 
  调度斜道有隐藏的高技能发射。把球发射到部分斜道而且让它落到斜道的第一盏黄色拱形灯,这样就会赚到丰厚的分数。开启高技能发射,点亮每盏灯的分值为: 
 
  第一盏:15,000 
 
  第二盏:30,000 
 
  第三盏:75,000 
 
  第四盏:30,000 
 
  第五盏:15,000 
 
  第六盏:7,500 
 
  只完成一个任务就升级: 
 
  在用科学任务完成军校生时,当任务灯闪烁的时候,尽可能快地让球漏下。如果你不想丢一个球,请确认有额外球或重玩球。当球回到撞针处时,你就会在下一等级而且所有任务灯都打开了。现在你只需要完成一个任务就升一级。确认你有一个加分球或重玩球来故计重施,否则很快就玩不走了。 
 
  作弊码 
 
  加分球 
 
  在游戏中输入 1max 注:在Windows 2000/XP上有效 
 
  无限球: 
 
  在游戏刚启动后输入 bmax 注:在Windows 2000/XP上有效 
 
  注:额外的球会在"黄色漩涡式星体"处出现。 
 
  启动引力井: 
 
  在游戏开始时输入 gmax 注:在Windows 2000/XP上有效 
 
  立即晋级: 
 
  游戏中输入 rmax 注:这样将得不到分 
 
  3.上机操作时学生玩游戏是很多信息技术课老师面临的一个难题,尤其是Windows自带的几个经典游戏经久耐玩,让学生乐此不疲。本学期我校新建了一个机房,预装了WindowsXP操作系统,笔者删除了其中所有自带游戏。但一些高年级学生上机后,通过“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把“游戏”又装了上去。那么有没有办法彻底封杀Windows XP自带游戏呢?与Windows 98不同,Windows XP在“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中并没有列出所有的组件,一些组件如画图、写字板等都被隐藏了起来,不能任意删除和修改。那么,我们也可以将 “附件与工具”中的“游戏”组件隐藏起来,让学生无法任意安装。 
 
  首先在学生机上通过“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删除Windows自带游戏。 
 
  再选择一台学生机,打开Windows\inf文件夹,找到其中的Sysoc.inf文件,这个文件记录的就是“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中各组件的属性。用任意一款文本编辑软件(如记事本)打开它,找到其中[Components]第二段的第一行:“Games=ocgen.dll,OcEntry,games.inf,7”,将其更改为“Games=ocgen.dll,OcEntry,games.inf,hide,7”,使“游戏”组件具有Hide(隐藏)属性,保存文件。此时再打开“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你会发现“附件与工具”中已经没有了“游戏”项,也就是说,学生没有办法再安装Windows自带游戏了。如果今后需要再安装游戏,将“hide”去掉恢复原句即可。 
 
  现在的学校机房一般都安装有电子教室软件,利用电子教室常用的“文件分发”功能,将已经编辑好的Sysoc.inf文件发送到其他学生机的Windows\inf文件夹中替代原文件,这样就可以在整个机房全面封杀Windows自带游戏。 
 
  通过修改Sysoc.inf文件中的相关语句,你还可以将“附件”中“备份”、“系统还原”、“磁盘压缩”等不宜学生操作的Windows组件全部卸载。
posted @ 2009-04-03 17:36  小鸡炖蘑菇  阅读(8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