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2/homework/11337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让我们更好的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
学号 20209119

1 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2分)

可以开发我们自己觉得有用的软件,也可以开发好玩的游戏,同时很了解电脑。但是需要写代码,每天都是代码,可能还会秃顶。所以我现在有点担心我大学的同学们以后可能都是秃顶。

2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2分)

我不是很了解c语言,但是我知道这是一种语言,人与电脑交流的一种方式。它也有它的种类,也有它的特点。它也会更新的很快,所以我们需要努力的学习。

3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2分)

开发软件,编程,开发游戏,有关电脑。

4 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3分)

1.多读书,多看书,2-3周看一本书,写下自己的理解。一周去2-3次图书馆,丰富自己的知识面,丰富自己的学识。
2.学好英语,每天记10个单词,在大一的时候过英语四级,为以后考六级和考研打下牢牢的基础。
3.加入些社团,比如英语社团。提高自己的能力,锻炼自己的胆识与眼界。
4.每天花一个小时写代码,让自己可以非常熟练的打代码。

5完成第一次编程作业(1分)

#include<stdio.h>
int main(void)
{

	printf("********************\n");
	 printf("  hello world!\n");
	printf("********************\n");
	 
	 return 0;
}
posted @ 2020-10-15 11:32  猪乐乐love  阅读(164)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