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完整的新浪微博客户端android版OAuth认证示例

在我的博客里最多的网友提问都是跟OAuth有关的,这个确实存在比较多的问题,很多都是卡在这一步。

鉴于这个原因花了点时间写了个完整的新浪微博客户端android版OAuth认证示例,本代码只是功能实现示例,没有考虑程序的健壮性等方面,请自己动手完善了。

但是能保证运行起来并且OAuth认证成功获取到uerId、userKey、userSecret。

具体的原理实现看:

android开发我的新浪微博客户端-OAuth篇(2.1)

这里就不废话了,直接提供工程源文件下载:OAuth4Sina.rar

下载工程文件后请修改源代码中这2行:

String consumerKey="填上你自己的";        

String consumerSecret="填上你自己的";

然后就可以运行调试了,结果如下图:

posted @ 2011-03-13 21:20  水的右边  阅读(17452)  评论(3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