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脑手机测试网页链接不上

我使用这种方法来用手机测试网页,在公司里面明明可以连接上,但是今天在家里一试,却怎么也连接不上,不知道是不是网络的问题。

如图PC端已经开启了本地服务器,然后我在手机上直接输入电脑的ip地址+端口号+页面,却怎么也连接不上,而且我确认我连接上了同一个wifi。

 

这种情况,还请看到的大神告知。谢谢。

 

-------------------------------------分割线------------------------------------

 哈哈,经过自己的一番折腾,我开始就觉得肯定是我的网络设置出现了问题,因此一直在往这面想,然后打开网络设置的各个选项看了看,反复读了读,才发现,有一个地方win10或者自己的电脑初始设置给关掉了。

一步步来吧

因此,只要我们把开关打开,手机就能访问到该电脑的网页了。哈哈哈哈!

 

posted @ 2016-08-06 23:17  wanwet  阅读(3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