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技术博客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1、原理:

应该电脑里最近装了chorme或者基于chorme内核的浏览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chrome的浏览器,很多用户都遇到过flash崩溃的问题,有时候重启chrome可以解决,有时候会导致无法用chrome打开任何网站上的任何flash。这个问题很少在Firefox或者IE上发生。]

 

  原因是除了chrome以外的浏览器都直接使用第三方的插件,比如adobe的,而只有chrome除了使用第三方插件之外,自身还内置了一个flash播放器。chrome的很多这样的功能设计使得它在速度,效率,外观,使用方便性上面胜出它的竞争对手,但也带来一些小问题,比如两个版本的flash播放器一旦出现冲突,就会出现“Shockwave Flash has crashed"的警告。

  2、解决办法:

  打开出问题的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 about:plugins ,就会列出chrome安装的插件列表。找到在Flash这一项看到 (2 files)  ,即有两个版本的flash同时存在
点击右上方的Details 加号,可以看到plugin的细节描述,在这两个flash player的Location(地址)可以看出,一个在Google Chrome.app里面chrome自带的,一个是独立在Library/Internet Plug-Ins里面的第三方的。通常情况下,禁用其中任何一个,chrome需要使用flash player的时候就会加载剩下的一个。这里建议大家禁用chrome自带的flash播放器,以防止今后因为chrome更新而带来的新的冲突问题。点击Disable禁用第一个之后,重启浏览器,问题就应该解决了。

posted on 2015-02-27 12:10  ie技术博客  阅读(14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