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木风Win10纯净版兼容性怎么样?Win10兼容性好不好?

  不少网友对雨林木风Win10纯净版兼容性怎么样,安装雨林木风Win10纯净版会不会有软件不兼容的情况发生?小编可以很明确告诉大家,雨林木风Win10纯净版非常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系统,稳定并安全,修复了原版N多问题。

  雨林木风Win10纯净版下载地址:http://www.ylmf10.com/win10chunjing/

  兼容性

  雨林木风Win10纯净版应适用于可与Windows 8.1 一起使用的设备和程序,但是可能需要更新或重新安装某些设备和程序。

  Windows附带存储、网络、输入和显示等基本功能的驱动程序。这些驱动程序能让你完成Windows安装和连接到Internet。可以从Windows Update获取更多驱动程序。

  如果你使用鼠标和键盘

  虽然肯定会有些例外情况,但你的应用和设备应该可按预期方式运行。我们希望能了解你对全新Windows鼠标和键盘功能的感受以及它为Windows和应用提供的全新却又熟悉的功能是否尽善尽美。

  如果你有触控电脑

  可通过触控使用技术预览版,但触控操作还有很多粗糙不完善的地方。未来会增加更多便于触控的改进。同时,请让我们了解你对在预览版中与Windows和应用交互的感受。

  注意

  某些电脑处理器和硬件配置不受技术预览版支持。

  如果Windows8专业版 带有Media Center且安装了预览版,则将删除Windows Media Center。

  安装雨林木风Win10纯净版后,将无法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DVD。

posted @ 2015-09-21 16:15  一场游戏一场梦  阅读(14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