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桌面奔溃怎么办?雨林木风Win10奔溃解决方法教程

  Win10用户量一大,问题就如潮水般涌来。最严重的问题就是桌面奔溃,导致电脑无法正常使用。小编也找了很多方法,终于被小编成功突破了,现在来带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解决Win10系统桌面奔溃问题。

  推荐雨林木风Win10装机版系统:http://www.ylmf10.com/win10zhuangji/

  造成这一系列原因是因为诺顿杀毒及其他杀毒软件、iCloud以及IDT Audio等软件原因,大家可以进入Win10安全模式来卸载这些软件解决Win10桌面奔溃。

  进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msconfig回车,切换到引导选项卡,勾选“安全引导“和”网络”,确定后重启即可。(via: softpedia)

posted @ 2015-09-17 20:50  一场游戏一场梦  阅读(4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