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OSS图片上传plupload.js结合jq-weui 图片上传的插件

项目中用到了oss上传,用的plupload,奈何样式上不敢恭维,特别是放在移动端上使用。于是自己把它移植到了jq weui的上传图片组件上。

 

更改:选择照片后确认即及时上传至oss服务器,不限制上传格式,可重复上传。

功能介绍:

   1.可批量上传,一次性最多只能上传六张,超过则提示,并清空上传队列。

       右上角显示已上传照片数量,满6张,隐藏上传按钮。

   2. 限制了照片上传数量,分批上传超过了数量也提示并清空队列。

   3.支持图片浏览器回显轮播图片(如上)

   4. 支持已上传照片的删除,长按缩略图片即可。删除少于六张可恢复显示上传按钮。

 

代码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X6omJe9RVdm_cs_OpHC6g 密码:c88r   可下载后直接看效果! (注意:需填上自己的上传服务器地址,upload.js文件里serverUrl)

posted @ 2018-04-19 17:42  萝卜爱吃青菜  阅读(288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